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二十年再聚首,赤子心依如故——记吉林大学商学院1995级本科生毕业返校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11 13:19:1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在这个不一样的暑假,伴随着微风细雨,商学院95级本科毕业生回到了阔别20年的母校。2019年8月3日上午9:00商学院95级本科生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在东荣大厦A604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吉林大学商学院院长张世伟老师,党委书记闫国生老师,副院长梁志平老师,金城晓、盛光华和刘新东老师,商学院刁莉男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17131

活动伊始,刁莉男老师依次介绍了与会的各位领导。接着由闫国生书记致辞,致辞中表达了对返校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二十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他指出,学院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办学成绩,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帮助,吉大以校友们为骄傲,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紧接着张世伟院长上台发言,他热切地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商学人能尽己所能地为母校、为母院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校友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修炼向上的品格,为未来的发展积累更多的宝贵经验,母校期待和校友们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也期待校友们经历更加灿烂的人生、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176AC

接下来,到场的各位老师为校友代表佩戴院徽。并且校友们还向自己曾经的老师献上了献花以表感激之情、教诲之恩。同时,在此次活动中,学院还为每一位返校校友都准备了一份返校纪念品,这一件件或精美或朴素的纪念品,承载着95级学生的集体记忆,封存了难忘而丰盈的大学时光。

大家落座后,校友代表深情地讲述着在吉大的四年对自己的影响,他永远忘不了自己是如何在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和同学的关怀下完成的蜕变。

2458E

活动结束之后,校友们又一次重游了当年的文苑宿舍、食堂、萃文楼,校园里温情洋溢,充满了95级校友们的欢声笑语和万千感慨,虽已走出校园二十年,校友们却依旧活力四射,20年前的时光又重回眼前,似乎并未走远。重温校园之后,校友们又欢聚于情怀与美味并存的湖畔餐厅进行午餐,为校友定制的免费午餐包含了雪衣豆沙等众多受吉大学子欢迎的怀旧菜式,把“母校”的味道带给了校友,大家纷纷感慨,这不变的是食堂饭菜熟悉的味道,变化的,却是母校日新月异的风貌。

(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返校校友  撰稿:李若男  编辑:陈卓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