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争为领头羊,力做好榜样——记商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委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30 14:42:4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929日中午1200,商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委成立大会在东荣B310成功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金博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助理、全体2019级本科生班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李帅老师对各班班委表示恭喜与鼓励,同时也对各位班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李帅老师提到,各班班委要做同学学习上以及关爱同学方面上的表率。在学习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要因为工作的忙碌影响了学习。同时在生活中要注意关心身边的同学,力所能及的给予帮助。最后,李帅老师表示,一日为商院子,终身为商院人,希望每个人都需要为商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由2016级原团委副书记徐斌宣读了班委聘任决定,各位班委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金博老师也讲述了对各班班委的期待,希望大家可以增强自身责任意识,担起自身应有的责任。

会议最后,各班班委也对各位辅导员助理表达了感谢。相信在每位商学院学子的共同努力下,2019级商学院新学子都将在此度过精彩而难忘的大学生活。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撰稿、摄影:杨玉倩 编辑:张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