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落实寝室排查,安度国庆假期——记商学院2019级本科生国庆假期安全走寝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8 17:15:1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初寒将至,国庆小长假也即将到来,为了更好地应对国庆假期寝室人员流动情况,同时确保寝室安全,商学院2019级辅导员金博老师于2019年9月30日前往大学城二、三公寓进行国庆前的安全走寝教育工作。

21AB5

违规电器的检查是此次走寝的重点工作之一,金博老师分别对男寝以及女寝的使用电器进行仔细观察,严控电器功率在规定功率以下,并向同学们再三强调了使用违规电器的严重后果,防微杜渐,严防火患。

33EC8

严肃检查之余,金老师亦不忘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看到被子单薄的同学,金老师总是不厌其烦地叮嘱着要注意季节更替,注意换上厚实被子,夜晚切莫着凉影响身体健康,临走之际,亦不忘提醒同学们假期既要玩耍放松,但亦不可荒废学业,要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快乐且充实的国庆长假。

1A43A

通过此次走寝教育,相信19级的新生同学们都能提高假期的安全意识,不仅做到防范自身安全,更能做到维护寝室安全、校园安全。

(新媒体工作站 撰稿:李若男 编辑:张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