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我和我的祖国”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12:08:4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0日下午,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东荣大厦306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集中学习暨“我和我的祖国”党日活动。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王世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世强同志向全体党员详细传达了学院党委下发的《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支部的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接着,结合主题教育思想,王世强同志对支部扶贫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号召。强调了扶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和支部与扶贫点党支部开展对接的思路,会上通过了支部成员自愿捐款扶贫以及开展慰问、支部对接等事项。行政副院长梁志平同志介绍了扶贫点的具体情况。

针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布置以及扶贫工作,院党委书记闫国生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行政党支部作为学校先进党支部,要起到带头学习、带头表率的作用,同时利用本次学习的契机,全面提升学院的整体办学实力。

主题教育布置结束后,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全体党员再一次站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严地进行了入党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党支部结合前一日举行的《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开展了集中学习。支部特别邀请了何友军同志和赵晓波同志结合观影感受和自身工作经历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何友军同志通过观影以及祖国70周年庆典活动,深入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精髓的体会;赵晓波同志通过观影感悟,结合老一辈学校建设者的感人故事,畅谈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修养和使命、担当。通过本次党课,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

行政教工党支部将按照学习部署和安排,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