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激流勇进,奋勇争先——商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5 12:10:1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0月12日12点,商学院2018-2019学年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东荣大厦A604举行。

答辩按照18、17、16级的顺序进行,同学们用精心准备的PPT加以自己的解说,从学习,生活,工作以及社会实践各方面进行阐述。在短短三分钟的时间内,他们展示了自己优异的学习成绩和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充分表现了自己对于争取国家奖学金的积极态度以及自己强有力的竞争优势。而现场的评委们也以极其严肃公正的态度来对待此次的答辩,通过考察同学的品德学识,仪表举止,综合分析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来确定最终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

此次大会随着同学们答辩结束圆满成功。国家奖学金不仅是对学生个人过去一年工作学习的肯定也是大家未来的展望和期许,更是激励大家前进的动力。通过此次国奖答辩,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更让大家树立了学习榜样,鼓励大家努力学习,让国家奖学金真正成为同学们前进路上的指引。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张宇昊 撰稿:刘宇 编辑:张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