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告白祖国,共谱七十欢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四)“表白家乡,告白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16 16:18:1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商学院党员说展开“表白家乡,告白祖国”特辑活动,鼓励同学们表达抒发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
    2019级三班的王力同学在国庆假期回到家乡四川,并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四川的美景。他用一分钟的视频向观众们展现了四川的变化,小到吃穿住行,大到科技的发展、经济的增长。一分钟川剧演员可以变脸九次,一分钟四川线上线下花费291万元,一分钟四川外送的电力可点亮东方明珠881个小时……一分钟王力同学可以表达出他对家乡的热爱。
    同一时间,2019级四班的董悦同学也回到了自己的家乡通化,站在家乡玉皇山旁的她用质朴的话语介绍了通化近年来的变化和其历史底蕴,表达了对家乡发展的骄傲,因祖国强盛的自豪之情。
    七十载栉风沐雨,七十载春华秋实,七十载历史变革,神州大地换新颜。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接力奋斗的足迹,见证了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
    通过此次活动,商学院的莘莘学子用镜头记录下了对祖国和家乡的深切情感。作为吉大学子,我们也应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以满腔热血,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撰稿、摄影:王艺睿 编辑:姜琪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