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二届联合利华*吉林大学新媒体创意挑战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28 12:25:4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6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在第三教学楼,第二届联合利华*吉林大学新媒体创意挑战赛顺利开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金博老师和联合利华相关工作人员。

四点三十分,宣讲会正式开始,李帅书记进行大赛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进行大胆创新,学以致用。                  

然后,联合利华营销经理开始了对大赛的介绍,讲述比赛规则,分享自己的营销经验,给予同学们对于比赛的提示。  

最后 ,同学们进行了游戏环节,大家表演营销节目,观众投票,前三名最后获得了由联合利华提供的精美奖品。

摄影、撰稿:商学院创业者协会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