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见面会(五)8班:答前路困惑,遇更佳自我

发布时间:2019-11-07 21:15:2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于专业的认识,11月4日上午,2019级八班班主任见面会在东荣大厦A604教室召开,班主任马丽娜老师及8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203B1


首先,马老师分享了她对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看法,明确指出我们应心怀理想、确立目标、学会自学、发展实用的技能、培养独立的人格、与老师同学建立平等互助的关系、学会理财防骗,同时,就专业分流及未来职业选择提出建议。

1D98A


接下来,为了解同学们的困惑,进一步增强师生联系,老师及同学们就对新生活的适应度、知识点的掌握、学习的方法技巧、人际交往、社团活动和各类比赛参与度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找出了有效可行的方法。

19BB2


最后,马老师提出,“大学是一个熔炉,最重要的事是学习,最实用的技巧是自学,这一路上需要不断地自我督促、自我提升”,在收获与掌声中,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19796


此次见面会,8班同学受益匪浅,在解决困惑的同时也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对生活、学习充满信心,在商学院这片沃土之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