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告白祖国,共谱七十欢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七)“我以才华,描绘祖国”商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7:22:0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建国70年来,中华人民共和国一路走来,经过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中华民族挺起了脊梁。中华民族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的目标,迎来了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有强大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的政党,中华民族是能够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伟大民族!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商学院18级、19级各团支部举办了“我以才华,描绘祖国”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通过各种方式感受祖国的发展变迁,歌颂祖国的伟大磅礴。

18级同学大多采用看爱国电影:如《我和我的祖国》、《战狼1》、《中国机长》来感受祖国的变迁和发展;18级1班、4班的同学,看真实发生的纪录片,了解历史兴衰;18级7班的同学举办小型故事会,分享国庆趣事,了解祖国过往。

19级同学或齐唱爱国歌曲,以歌声歌颂祖国;或看爱国电影,感受祖国变迁;或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了解党团知识;或为祖国撰写贺词!

我们的祖国风光秀丽,我们的祖国山川秀美,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相信只要我们满怀信心,砥砺奋进,众志成城,就能经受住任何风浪考验,就能把一切困难踩在脚下,创造中华民族的新辉煌!

此次活动不仅表现了同学们的爱国热忱,而且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祖国,更坚定了为祖国奉献的决心。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商学院团委 撰稿:刘宇 编辑:姜琪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