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8:35:1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0月29日下午,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东荣大厦A604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7级党员于润佳同学主持了这次会议,参会人员是商学院本科生的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第一项内容,首先,以“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为主题组织党员们观看了祖国在新时代发展的教育视频,以生动的形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在复兴之路上的风风雨雨和伟大成就。

随后,于润佳同志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和总要求为出发点,以一名学生党员的学习工作为主要视角,讲解了新时代里身为一名学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号召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初心。

最后,参加会议的同学们汇报了自己在此次主题教育中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从自己的角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阐述了自己的看法。

这次党课让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对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一名共产党员身上肩负的责任也有了更高的认识。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撰稿、摄影:刘津铭 编辑:姜琪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