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青春告白祖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2 10:08:5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116日下午,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东荣大厦306 会议室,开展了以“青春告白祖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座谈会,商学院2017级辅导员荣诗达老师主持了这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以及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本次会议主要结合党员同志的日常生活和个人体会,围绕如何珍惜宝贵的青春,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展开了探讨。

首先,在场的学生党员结合自己的生活学习实际情况,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围绕大学生党员未来的发展方向、现阶段的地域人才流失问题、党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影响和帮助、党员如何在学生工作中展现担当精神以及党员同志对身边同学的影响等等角度,展开了激烈地探讨。

随后,闫国生书记对学生党员的学习问题进行了询问,对如何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进行了指导。闫书记从大学生的首要任务出发,联系学生党员之前提出的发展、学生工作、新时代学生的使命等方面,对我们当代青年如何加强学习,如何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讲自己的青春奉献给祖国,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做出了详细的指导,号召我们学生党员要在实际生活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的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新宣读入党誓词。再一次感受入党时的振奋,再一次明确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重任。


这次座谈会让参会的党员对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如何成为用青春告白祖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摄影:宋佳桐 撰稿:于润佳 编辑:张茜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