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于文学,关于思想,关于你——记商学院“读书分享会”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8 18:25:4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响应党近年来提出的“全民读书”、“终生学习”的号召,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促进书香校园的建设,商学院学生会秘书处于2019年11月16日下午3:00于东荣大厦A604成功举办了“读书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张恩僮同学主持,邀请到了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郭晓涵同学,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常子佳,朱洪宇,张宇昊同学担任抽奖及颁奖嘉宾。

142B5


首先,由主持人宣读分享流程,并由场务收集写满同学们愿望和烦恼的便签。

接着,上台分享环节开始。五位同学上台分享自己心仪的书。

然后是观众互动抽奖环节,主持人现场解决抽中的愿望或烦恼。

在此期间,主持人也分享了一本好书并开始解决同学们的烦恼。

最后,主席团开始为参赛的同学们抽奖。来自哲学与社会学院的陈鑫同学抽中了一等奖;商学院王晨阳同学获得二等奖;商学院张恩僮同学获得三等奖。由郭晓涵同学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15D67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通过此次活动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锻炼,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于阅读的兴趣。参与同学表示:以后会更加认真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精读书,向在座分享的同学们学习。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相信大家在以会后也会积极将这种热爱阅读的精神持续发扬下去。


(新媒体工作站 撰稿:秘书处张恩僮 摄影:张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