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见面会(九)10班:规划人生,成就自我

发布时间:2019-11-20 14:47:3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20日,2019级商学院十班为拉近名师班主任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营造良好的班级风气,增进班级同学及师生友谊,更好的传达老师的期望举行了班主任见面会。通过此次见面会,十班同学收益颇丰,不但增进了与老师的友谊,还铭记了老师的教诲,树立了远大的目标,立志为建设更好的班级、成就更好的自己而奋斗!

E2DB


此次参加见面会的人员有:十班全体成员,班主任王广慧老师。

144F4


首先,王广慧老师做自我介绍,提供自己的联系方式。期间指出同学们应该加强自我管理能力,尤其是对手机的控制。

13530


随后,王广慧老师为同学解答问题。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老师耐心回答,并激励同学们砥砺奋斗。老师通过幽默通俗的语言为同学们指引道路,规划职业,分享自身经验,短时间内活跃了氛围。通过此项活动,同学们对保护人身安全、规律自身生活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自己日后的职业规划及大学的目标更加明确,明确了以学习为第一要务。

13528


之后,王广慧老师给同学提出建议。首先帮助同学们确立目标,实施行动,最终进行评估。其中格外强调时间管理、设定计划。其次,老师强调健康的重要性。

最后,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自己的空闲时间,并表示希望能与同学有更多交流,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建议。十班全体同学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

F83D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与老师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明确了大学生活的目标,并明确了为建设风气良好、团结一致的班集体而不懈努力,为不辜负自己的时光而奋力拼搏。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编辑:李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