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十五届“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5 15:53:4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191117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举行。此次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由全国各省市120所高校共同参与。

本次比赛,由张金山老师、张洪利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我校商学院企业模拟竞技协会温宝山、张华凌、张之琪、周妍、韩壮武五位成员组建吉林大学代表队前去参赛。商场如战场,老师出谋划策、排兵布阵,参赛队员团结协作、激情奋战。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在这场漫长又焦灼的竞争中,我们的参赛队员展现出了他们竞技的斗志,坚持到底的决心和随机应变的实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心怀责任心与荣誉感,精诚团结、默契配合。

本次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全国各大高校的商战精英齐聚一堂,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在比赛中交友,在竞争中进步。对于每位参赛的选手而言,这是一段难忘的人生经历和比赛经验。对于沙盘比赛而言,这是一次交流的盛会,将促进沙盘模式的创新和教学方式的提升。第十五届“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圆满落幕,但商战的精神将和创新的理念,将永远留存于每位参赛者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