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携手并进,砥砺前行——记“商学院2019级团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8 13:55:0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127日中午1220,商学院2019级团支部会议在东荣大厦A604召开。团委书记金博老师再次强调了所有团支部要做好基础团务工作,会议上,团委副书记郭晓涵为2019级的团支部成员们介绍了团支部工作的基本内容,团委组织部全体干事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郭晓涵说明了课外志愿活动对形势与政策这门课程的成绩的影响,强调了志愿活动的相关佐证材料的重要性,并提倡大家在闲暇时间多做高质量的志愿活动来提升自己。

随后,郭晓涵又向今年新加入团支部的同学们再次解释了“三会两制一课”的内涵,明确了团支部成员所处的位置,重申了所做的工作在“三会两制一课”的重要性。她重点强调了“一课”的团课制度中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青年大学习的队伍中。接着,她又详细讲解了“三会”中团支部的具体工作,到场的团支部成员悉心聆听,都对团支部的工作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

由于团委组织部与团支部联系较为密切,接下来,郭晓涵将组织部的同学一一介绍给团支部成员们。组织部的同学再次强调了团日、社会实践、各类主题活动的组织方式和写通讯稿的注意事项。同时,组织部的同学又总结了最近2019级团支部成员工作上出现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加注意。

最后,郭晓涵和已经有了一定工作经验的组织部同学为2019级团支部成员解答了工作上的其他疑问。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王艺睿 编辑:张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