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校友系统网站建设进行时——记校友系统需求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1 17:31:5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进行校友信息的收集和管理工作,提升校友服务质量,为校友与学院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在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日前商学院正在研究实施校友系统网站的建设。11月29日晚6:30在逸夫楼210召开了系统需求总结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副院长梁志平老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的刘伟江老师、陆颖老师、范晓安老师、王丽华老师、周宏老师、张秀艳老师和参与该项目的各位同学。梁院长听取了校友系统的需求分析总结,对系统建设的构想表示赞赏,并和各位老师针对某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方案提出了优化改进建议。他强调,校友系统是评价教学质量水平的重要依据,也是学院在自身建设与发展过程中可倚重的宝贵资源,必须重视校友系统的建设。

该系统网站由商学院自行开发建设,前期组建了由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各位老师带队的系统开发团队,队员分别来自大二、大三、大四的学生。经过两周的会议和头脑风暴,同学们鼓足干劲,从系统开发的多个层面反复斟酌和修订,目前已形成了该系统的总体功能建设方案,包括校友信息的录入、查询、统计、信息发布等功能模块,待细化后进入下一步的实施阶段。

系统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发完毕,进入试运行阶段。让我们共同期待校友系统的顺利建成。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王丽华老师 撰稿:黎梦娆 编辑:杨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