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特色民族风情,趣味民族文化”——记少民极限挑战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19-12-01 21:52:0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纪念祖国建国70周年,与各民族同学一同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11月24日,学生会少民部在东荣大厦举办了少民极限挑战活动。活动主办少民部本着增进民族之间友谊、促进民族之间交往交流、促进民族团结,使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习到少数民族文化知识、在游戏中收获快乐、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的目的,积极筹备开展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每位参与活动的成员都早早的到场,做好热身活动。首先,少民部的部员为同学们进行了项目演示。活动过程中,无论是少民部的成员还是受邀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充分利用了团结合作的力量,发扬了不惧困难的精神,并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团队的协作获得了令自己满意的奖品。最终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参与活动的人员都充分体会到了团结互助的力量与民族文化的趣味。希望以后可以举办更多的同类型活动,在趣味中促进各民族的交流,体会不同的民族文化。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少民部 撰稿:王艺睿 编辑:姜琪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