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大类分流系列专业说明会(四)工商管理专业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2:11:3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更好培养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商科人才,进一步加深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对会计大类与工管大类中各个学科的了解,为2018级本科生提供专业分流的建设性指导,学院于12月4日中午12:30东荣大厦B310举办“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大类分流系列专业说明会”第4——战略与运营专业说明会。本次说明会的主讲人是商学院战略与运营系主任杜玉申老师,主持人为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全体2018级工商管理大类学生出席本次说明会。

杜玉申老师对战略与运营专业具体学什么,该专业的优势,与其他专业相比该专业的竞争力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老师的细致讲解配合清晰的PPT,让在场的同学们对战略与运营专业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在场的同学们都认真仔细的聆听,感兴趣的同学甚至做了相应的笔记。为了让更多同学勇敢地提出自己的疑惑,杜玉申老师特地将提问环节放在了说明会之后。没有了大家的注视,同学们抛弃了紧张的情绪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惑,杜玉申老师对此进行了一一的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经过此次说明会,同学们对战略与运营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坚定了自己的选择,更加理性的选择心仪的专业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刘宇 编辑:张宇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