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大类分流系列专业说明会(五)财务管理专业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2:57:4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更好培养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商科人才,进一步加深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对会计大类与工管大类中各个学科的了解,为2018级本科生提供专业分流的建设性指导,学院于12月4日15:30在吉林大学第三教学楼8 阶梯教室举办“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大类分流系列专业说明会”第6场——财务管理专业说明会。由财务管理系主任孙烨老师主讲,孙凤英老师出席本次专业说明会,主持人为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全体2018级会计大类学生出席本次说明会。

2500F

首先,由孙烨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财务管理系的基本情况。孙老师不仅为大家细致地分析了财务管理系的专业特点,还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其他三个专业的概况,对四个学科的特点都做了概括分析,帮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会计学类四个学科,有利于同学们在专业分流的时候做出更加适合自己的选择。

14366

接下来孙凤英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具体的数据,主要从:教师的年龄结构,教师的研究方向,历届毕业生深造情况、就业情况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了叙述。通过具体的数据,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财务管理专业的特点,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财务管理专业的认知。

1ABE8

最后,两位老师还为同学们耐心地解答疑惑,祝同学期末考试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并欢迎对财务管理专业感兴趣的同学选择财务管理专业,本次专业说明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215C1

通过本次专业说明会,同学们对于财务管理专业有了新的认知和新的看法,对未来选择专业有了一个更明确的目标,祝愿每位同学都可以进入自己心仪的专业,为自己的人生奠基。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撰稿、摄影:李欣然 编辑:张宇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