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把握今朝,创造未来——记商学院2019年诚信考研加油助威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9 10:22:3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216日下午14:00,吉林大学商学院在经信教学楼F10举行了2019年诚信考研加油助威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出席本次活动,为考研的同学们送上了鼓励和祝福。活动由商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金博老师主持,考研学子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在考研前夕相聚一堂,互相鼓舞,共话成长。

活动开始前,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了苹果以及刻有每一名考研同学姓名的小礼品,意为“平安顺遂,永葆平常心”。活动上,李帅老师为大家进行考前动员。他首先对一直拼搏在考研最前线的2016级同学们表示充分地肯定,期望大家在高效复习的同时更要调整好自己的备考心态,并再次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遵守好考研规则。此外,李帅老师还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激励每一名同学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金博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近期的复习情况,为大家分析了考研形势,并嘱咐大家考研前后的需要熟知的各类事项,尤其是注意雪后天气带来的不便,提前做好准备以更加从容、自信地迎接挑战。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斗志昂扬,纷纷表达了自己更加坚定的决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每位考研学子都可以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愿每位考研学子付出的每一分努力都可以得到回报,我们等待着2016级考研的商院学子凯旋而归。

( 摄影与新闻部 摄影、撰稿:徐斌 编辑:张茜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