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圆梦吉大 商耀未来”--商学院2019级MBA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0 15:23:1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凛冽寒风未消热爱,半载同窗沟通融合,沿途有你无限精彩!2019年12月21日,商学院2019级MBA迎新晚会在亚泰新城酒店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张世伟、副院长刘柏,学院金春雨教授、王珏辉教授、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各位老师及学院2019级全体MBA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张世伟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2019MBA新生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2019MBA学生未来学习和生活的期待和祝福,希望大家珍惜在商学院的宝贵学习时光,成就更好的自己。

晚会上,同学们载歌载舞,讴歌新时代,展望美好未来。优美的歌声、激情澎湃的舞蹈诉说着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幽默的相声、精彩的小品展示着同学们五彩斑斓的梦想,大合唱《国与家》《歌唱祖国》《保卫黄河》抒发着同学们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晚会气氛热烈,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所有节目均是学生自编自导自演。辛勤的排练、高质量的演出,拉近了师生们的距离。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里畅叙学习、生活体验,凝聚共识,畅想未来。室外虽寒风凛冽,温暖却久久回荡在心间。

希望2019MBA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梦为马,携手奋进,圆梦吉大,商耀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