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落实研究生新型冠状病毒防治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4 21:27:1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我院于2月20日、22日连续召开疫情期间研究生管理工作专题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加强研究生新型冠状病毒防治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推进下一步疫情防治工作开展。

会议由闫国生书记、李立超副书记、刘柏副院长组织召开,研究生疫情工作小组相关老师参会。会议主要议题为全面落实研究生健康状况在线填报,加强研究生疫情期间管理。会议围绕在籍研究生健康系统填报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部署,就上报过程中相关部门的责任分工进行了安排。会议强调,要保质保量完成健康上报工作,做到点对点、人盯人追踪督促;加强分类管理,对留校生、湖北地区同学、已患病同学进行重点防控关注,切实做好研究生疫情期间管理工作。

自2月21日起,我院每日完成1449人次的研究生健康系统上报工作,分管负责同志点对点跟踪督促,系统上报工作高效准时。我院研究生基数大、类型多,尤其是在职硕士研究生和超出学制范围的博士研究生,联络起来十分困难。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疫情上报工作,与研究生疫情工作小组一同积极应对、多渠道沟通,最终在各位研究生导师的积极配合下,工作组克服重重困难与广大在籍学生取得联系,将系统上报工作做到最优。闫国生书记强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仍要保持现阶段上报工作开展态势,确保广大同学的身心健康,将研究生疫情期间的管理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