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4 15:36:1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详细了解本科生、研究生近期的身心健康情况、思想动态,商学院党委3月3日下午在东荣大厦A612室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生工作专项会议。党委书记闫国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本科生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书记再次传达了解读了杨振斌书记、张希校长在吉林大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闫书记强调,自1月份新冠肺炎疫情全面爆发以来,学院一直紧紧围绕学校关于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把师生的身心健康当作头等大事,如今是疫情防控的决胜阶段,对学生的关怀、教育、管理和引导工作绝不能有一丝松懈。

闫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工作队伍在下一步工作中,坚决贯彻执行教育部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在前期已有良好工作基础上,开展工作排查,寻找工作中的不足,继续把工作做细做实,在细节上下功夫,确保详细掌握每一个学生信息,做到“一对一”“点对点”,以细节取胜。把可能的、潜在的、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和需要重点关注的群体,一定把工作夯得再实些,抓得再细些,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圆满落实,大家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最终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