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10:52:3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3月27日,商学院新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在东荣大厦3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党委副书记李丽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副院长梁志平及学院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闫国生书记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学院师生体量大、分布较为分散等实际情况,统筹安排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内容。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专业学位办公室等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安排。

闫书记最后强调,疫情当前,人人都是防控疫情责任链上的重要一环,打赢这场战“疫”,每个人都要守土有责,严格自律,全力做好师生的心理疏导,拧紧自己的那一环,为战“疫”胜利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