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疫情见真情,包裹传温暖——商学院“爱心包裹行动”温暖学子心

发布时间:2020-04-28 15:52:1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的新春,在万家团圆贺岁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湖北武汉中心城区爆发,随后,迅速扩散蔓延至全国各地。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不仅给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带来诸多影响,还对人们的生命安全、身心健康造成极大威胁。

从抗疫战打响的那一刻起,每一位学子的健康状况都始终牵动着所有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心。随着复产复工全面展开,个人健康防护工作变得愈发重要,为帮助大家更好的实现自我防护,商学院发起了“爱心包裹行动”,尽力将口罩等物资送到每一位身在“防疫重点”—湖北—的同学手中,也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往湖北。在信中,商学院的老师告诉同学们:“如果遇到任何困难,要及时与学院、辅导员联系,我们永远等候为你解决困难。”

36封信,每人20个共720个口罩都已送到了36位家在湖北的本科生手中。收到包裹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不因路途迢迢而损失半分的温暖,他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并且和亲人朋友和同学们分享了这个动人的故事。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2020的开端或许并不美好,但这一年注定会充满回忆和感动。虽然四月已接近尾声,我们仍无法在校园相见,但商学院的人无论何时、身处何境心都连在一起。商学院全体师生将携手同行,战至疫情最后一刻,共同迎接这繁花似锦的春天!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