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闫国生与国外交流本科生开展线上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9 09:35:0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28日上午10点30分,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2016级辅导员刘天目,与尚在美国和日本交流的4名学生进行了视频连线。

连线接通后,闫书记首先对国外交流学生表示深切的关心和亲切的问候,在一一听取学生们的近期情况后,闫书记又结合国内外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情况叮嘱学生们一定要少出门,勤洗手,尤其是目前国外情况不容乐观,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随后又询问大家是否收到了学校的健康包,目前防护物资及生活物资是否充足。闫书记还特意对大四毕业年级学生的毕业论文完成情况及回国情况进行询问,让大家一定要按照学院要求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不要耽误毕业。接着,李帅书记表示大家虽然身在国外,不过学院老师的心是和大家在一起的,有任何困难和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学院的老师,学院是大家坚强有力的后盾。整个连线过程中,学生们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气氛融洽。此次连线活动让学生们深深感受到学院对海外学子的关心和关爱,也希望大家能够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