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蔡立东主持召开商学院、数量经济研究中心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13:50:0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65日上午,副校长蔡立东在东荣大厦306会议室主持召开商学院、数量经济研究中心调研座谈会。社会科学处处长董汉良、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副主任胡春平以及商学院、数量经济研究中心相关学科带头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商学院院长张世伟汇报了应用经济学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情况。他从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与第五轮结果预期、本学科参加第五轮学科评估的优势和劣势、实现第五轮学科评估预期目标的工作及对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工作建议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迎评准备工作的具体情况。数量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孙巍汇报了数量经济研究基地迎评工作情况。他从上一轮评估的总结,到与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对标分析等方面汇报了相关情况。董汉良、胡春平分别发言,对学院迎评准备工作和迎评共工作思路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蔡立东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数量经济研究中心的成绩和迎评准备工作,对迎评工作思路和学院、学科、基地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