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6:22:0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7月3日上午,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东荣大厦306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践行黄大年精神,讲好战疫故事,提升服务质量”的“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世强主持。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付卫艳带领与会党员再一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菲菲传达了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

会上,在黄大年老师“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精神的感召下,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与会党员同志分别讲述了各自的战疫故事。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情真意切地分享了“战疫故事”。王淑华老师讲述了作为医生家属的备战抗疫过程和心得;金博老师讲述了学院本科生中学生的典型事例以及老师们抗疫过程中的动人故事;甄宓老师讲述了学院研究生中学生如何作为志愿者参与抗疫的故事;林晶老师讲述了在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有关抗疫的经历等等。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在抗疫过程中,学院各个部门的同志们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这个特殊时期,各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弘扬黄大年精神,敢付出、勇担当,为师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