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奋勇拼搏,决战赛场——记商学院2020级新老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6 13:24:0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10月,吉林大学商学院体育部举办了新老生篮球赛,共有1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要求同届组队,每队 4-5 人,班级内部优先组队,队伍数量不限。前三名的队伍将获得奖品以及奖牌奖励。第一名球包球袜护腕一套并全队获得金牌,第二名球袜加护腕并全队获得银牌,第三名护腕并全队获得铜牌。

共进行了四场小组赛,比赛过程中,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不时的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场观战同学虽不能亲身参加比赛,但作为观众,也十分投入,为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场上场下的所有人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各队队员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跨下运球,远距投篮,给同学们带来的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同时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此次的比赛拉近了各届同学的友谊,让热爱运动的同学们相互认识,也为以后的体育活动做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