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见面会(一)1班:规划人生,踏实向前

发布时间:2020-10-27 18:22:1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19日星期一上午九点,在吉林大学东荣大厦进行了班主任见面会活动, 参加活动的有班主任赵岩老师和商学院一班全体同学。

赵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让同学们对班主任老师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吉林大学的校训和校史,并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自身的大学经历为同学们指明大学学习,生活之路。

在提问环节,他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并耐心地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和困惑,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大家获益匪浅。

在会议上,赵岩老师为同学们制定了学习计划和学习目标,鼓励同学们全方面发展,勇敢追梦。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班主任老师生动的讲解和对同学们亲切的关怀,让一班的同学们在大学中有了更明确的目标,相信他们在大学生活里一定会学有所成青春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