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见面会(二)2班:桃李春风,踏歌而行

发布时间:2020-10-27 18:26:3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0月21日9:30,2020级二班第一次班主任见面会于东荣大厦A604圆满落幕,在这场从8点开始,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的见面会中,温文尔雅的黄义星老师和认真倾听的二班全体成员都给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虽然会议刚开始时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几位同学因为天气原因迟到,但黄老师并没有因此责怪这几位同学,而是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个关于守时的故事,故事讲完,虽然黄老师并没有介绍自己,但是大家在心中已经对这位温文尔雅的老师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文艺委员李雪莹代表班内同学向黄老师献上了准备好的鲜花

小插曲过后,见面会便正式开始了。黄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大学中最关心的几个问题,主要有专业分流,如何充分利用大学的时间,以及会计专业未来前景等几个方面,虽然同学们从前对这些有一些了解,但黄老师站在学生的视角对这几个问题进行了更具体的分析,配合上黄老师通俗易懂的话语,还是给了初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很多启发。随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提出了心中的困惑,黄老师也不厌其烦地一一解答,看到同学们认真好学的样子,黄老师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见面会慢慢地接近尾声,这次见面会从一人讲到大家积极发言,气氛从最开始的拘束到最后畅所欲言,同学们和黄老师也从陌生到熟悉,师生都收益良多。相信黄老师细致的指导和耐心的关怀下2020级二班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一定会更加精彩,不荒废这段珍贵的时光,实现自己的梦想,建设国家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