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见面会(八)8班:教学相长,师生并进

发布时间:2020-10-28 08:40:0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15日上午10:00,在吉林大学经信教学楼A109教室召开了第一次班主任见面会出席人员有班主任刘消寒老师和工商管理八班全体同学。

首先,消寒老师表达了成为班主任的激动和见到同学们的愉快的心情,在刘消寒老师亲切的开场白后,八班同学老师交流了进入大学之后的感受并提出了一些疑问老师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问,见面会的气氛十分融洽。

见面会结束之前刘消寒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并希望他们努力学习,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无论遇到多少困难,八班同学们始终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只要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教学相长,相信每一个八班人的未来都会充满光明!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