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商学院学生会主席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8 22:25:1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27日下午4:30,商学院于东荣大厦A604室召开吉林大学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吉林大学商学院团委书记金博老师、吉林大学商学院学生会主席齐冀、吉林大学商学院团委副书记詹国珊等主席团成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清宇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后,由学生会主席进行总结工作,学生会主席齐冀同学先是就学生会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例举了一年来达成的诸多成绩并表示肯定,同时表示会改进学生会不足的地方,确定学生会未来的目标。


接着,由团委副书记詹国珊同学进行商学院团组织的汇报工作。


随后,宣读学生会改革办法并公布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为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提高各级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奋斗力,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商学院各项事业的主力军作用,按照学生会组织架构模式设立执行主席3人,实行轮值制度。

改革办法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宣读完毕后,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各位竞选人就自己的工作简历,未来目标等方面加以阐述。

并由学生代表投票、唱票。

投票、唱票结束后,由商学院团委书记金博老师公布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荣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同学有:马樱文、闫家铭、邹佳霖。

其次,参会人员对学生提案进行讨论,共同为学生会的发展规划未来。

会议的尾声是由李帅老师讲话总结,书记对学生会的工作和贡献表示肯定,并对为学生服务的学生会予以厚望。并希望同学们以学习为主,不忘立德的根本,珍惜时间,珍惜自我,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踏实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成员齐唱团歌。

至此,吉林大学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吉林大学商学院学生会会有更加完善的建设,更加光明的未来。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撰稿:张宇阳 编辑:张茜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