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行青春之勇,展火热风采——记商学院2020级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6 23:04:3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展现商学院班级风采,诠释集体内涵,体现管理文化,塑造我院2020级班级形象,202011151830,商学院2020级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在东荣大厦B310隆重举行。由商学院2020级辅导员刘天目老师,教官刘元滉学长,学生会主席团马樱文、闫家铭、邹佳霖,团委副书记张越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商学院2020级各班参赛。

大会伊始,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班级的解说人按照赛前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场,进行班级风貌、班服、班徽等方面的介绍,随后进行才艺展示,并由评委根据主观印象打分。

展示过程中,各班尽展才华。各位解说人热情洋溢,言语间诠释着对班级的热爱;舞台上的表演者们配合得当,用行动展现着他们的班级精神。精彩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台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是对展示者最大的肯定。

节目过后,由刘天目老师对各班的班级风采展示进行点评。老师细心地为每一个班级都准备了一小段话,对于节目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对大家台下的认真付出给予赞扬,表达了对2020级同学的期望和祝福,欣慰之情溢于言表。最后是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三等奖为一班,六班,七班;二等奖为八班,十班;一等奖为四班。


    2020级班级风采展示活动至此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增加了各班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与自豪感,活跃了班级气氛,为日后快乐而充实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团结对于班级的每个成员都至关重要,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每位同学都认识到了这一点,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团结一致、互帮互助,为班集体争光,为学院争光。

(撰稿:李菲阳 摄影: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