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2019级7班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13:54:3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入心中

1118日下午3点,20197于腾讯会议上举行了有关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团日活动。会议由班长张洲同学主持,7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中,班长就近期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面向七班团支部成员进行讲评。十九届五中全会于202010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对于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里程碑意义。

班长先从会议介绍、会议的指导思想等六方面入手,让大家了解学习会议内容、体会会议精神。随着班长细致的讲解,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对全会目标更加清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也逐渐入脑入心。

讲解结束后,班长提醒同学们注意健康打卡与查寝这两件事情。呼吁同学们抓好“早打看”与“晚签到”,在班级联动的查寝机制下保持寝室卫生,营造良好干净的学习生活环境。随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