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2019级9班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17:19:1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1115日晚上20302019级九班于线上举行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班级三十二名同学全部参加。

团日活动于2030准时开始,在李新宇同学的主持下,同学们再次回顾全会流程,学习全会精神、全会对国际形势的评价、全会制定的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全会重要内容。2115,集体学习完成,班级同学轮流在线上进行发言,阐述自己对全会内容的学习的心得,并展开讨论。2130,李新宇同学对整个班会进行总结并提出对班级未来学习的展望。2138,团日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全面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领会了全会精神,对党中央的未来任务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线上的发言与心得交流更是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未来,九班会更加团结一致,积极响应全会号召,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