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记商学院本科生党员志愿扫雪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0-11-26 18:43:5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26日中午11:50,在党委副书记李帅老师、辅导员陈卓老师、刘天目老师、张昕彤老师的带领下,商学院47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东荣大厦前开展“党员先锋工程”学生党员志愿扫雪的工作。

一场大雪为吉林大学披上了一层美丽的新衣,在给同学们带来视觉上享受的同时,也为老师、同学的出行带来安全隐患,有不少同学在行走的过程中不慎摔倒。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给吉大师生带来一份安全保障、一份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雪为令,及时组织了这次清雪活动。

尽管天气寒冷,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从领取除雪工具到除雪结束后将工具送回经信教学楼,清雪活动有条不紊进行着。虽然地面上的冰雪很难通过简单的铁锹清理,但是同学们没有降低工作的热情,始终干劲十足,将拼搏奋斗、坚持不懈的精神展现淋漓尽致。同学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齐心合力、团结合作、积极配合,将东荣大厦前的积雪基本清理干净,给师生出行打开了一条方便的道路,为校园安全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劳动热情,获得了周围师生们的肯定和赞许。

这次扫雪活动体现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甘于奉献、热心服务的良好品质,相信经过这次锻炼,他们将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为学院以及学校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