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副校长杨俊青教授一行来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30 14:15:2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127日,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俊青一行五位教授来访商学院,首先在我院副院长刘柏的陪同下,参观了商学院管理沙盘模拟实验室、模拟股票期货大厅以及MBA教育中心。


 

  随后,在东荣大厦30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商学院院长张世伟、党委书记闫国生、副院长刘柏、隋建利、郭英彤、梁志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刘柏主持。

会上,我院院长张世伟代表全院教职工对山西财经大学杨俊青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我院的历史发展、以及新形势下商学院的未来发展方向作了简单介绍。山西财经大学副校长杨俊青对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座谈会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专业学位教学办公室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