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记商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5 22:31:2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4号下午3:10,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及督促同学们积极做好考前复习,吉林大学商学院决定召开商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鉴于时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直播方式举行,由商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卓老师主持会议,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书记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上,陈卓老师督促同学们在期末复习期间要认真做好复习准备工作,强调考风考纪,并就考试时间与同学们做了说明,提醒同学们注意必要的考试用具、相关证件等的携带。同时,陈卓老师着重强调了及时进行健康打卡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就疫情防控期间离校事项进行了说明,强调同学们一方面应该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日常打卡工作,不可忽视懈怠,另一方面必须遵守疫情防控时期的规章制度,非必要情况不应离开长春市。

 

 随后,李帅书记再次叮嘱同学们要做好考前复习工作,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发生;并要求同学们贯彻落实学校以及学院的疫情防控政策,努力克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懈怠心理,坚持做好每日打卡工作。最后,李帅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家期间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度过一个快乐健康的寒假!

   会议最后,陈卓老师就寒假作业进行布置,并表达了对同学们取得好成绩的祝福!

(商学院摄影新闻部 摄影,撰稿:邱奕潜 编辑:金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