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星火燎原”计划(一期)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23:00:2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25日上午10:00,吉林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东荣大厦614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星火燎原”计划(一期)发展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卓老师主持。此次会议旨在讨论马鸿泽等8名同志的发展问题。

大会伊始,陈卓老师说明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流程和环节,在清点与会人数之后,吉林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正式党员应到5人、实到4人,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参与此次发展的8名同志依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情况。接着,由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同志进行评价,包括优点以及存在的不足,汇报对以上同志对发展培养期的措施,以及考察教育意见,并表明其是否具备预备党员的条件以及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的意见。随后,在征取与会党员的意见与无记名投票之后,一致同意马鸿泽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在表决之后,支部书记陈卓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并由入党介绍人为这8名同志佩戴党徽。


最后,支部书记陈卓老师对新加入到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艰苦奋斗,发扬吉大人“又红又专”的精神,定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学习、生活中都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