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20级十佳寝室颁奖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02 12:00:5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商学院2020级的同学们经过上半学期学习生活,逐步适应大学的独立生活。大学可能是学生们的第一次面临群体生活,第一次离开家去很远的地方度过很长一段时间,第一次经历很多不一样的事,回忆很多,感触很多,感慨也很多,在这半年岁月里爬滚的记忆,留下呢喃的节奏。商学院权益保障部旨在记录20级学生这半年的收获与对未来的期许,开展“致一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活动,在活动开始前三天给班长支书开会,发放各班信封,呼吁20级学生全体参加,将信装进时间囊,一年后打开,形成一个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桥梁。截至活动结束,20级一封信全部收齐,权益保障部将信封全部放入仓库,妥善保存,等待明年开启。

为加强寝风建设,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商学院团委权益保障部通过“十佳标兵寝室评选”活动,使寝室的基本环境得到改善,同学们更积极主动的保持寝室卫生,使学生逐渐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行为习惯和卫生习惯。十佳寝室评比也会使学生们的行为更规范、更文明,营造出一个整洁、明净、优美以及和谐舒适的寝室氛围,丰富学生的生活,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弘扬特色寝室,促进创新校园文化建设,从而也会对学院学风建设产生良好效果。根据检查、评分情况,每一学期期中及期末在19级、20级分男生女生宿舍共评选出十名“十佳寝室”,共二十名“十佳寝室”。获得两次“十佳寝室”称号的宿舍自动晋级为“十佳标兵寝室”,获得一次“十佳寝室”称号的宿舍与未获得荣誉称号的宿舍一同按照两次算术平均总分进行从高至低排序,各年级评选出十名左右“十佳标兵寝室”,荣获 “十佳标兵寝室”称号的可在下一年度的评奖评优中给予适当加分。颁奖仪式当天,商学院2020级辅导员刘天目老师给20级优秀寝室进行颁奖,并对20级寝室情况进行总结和点评。20级寝室虽然有一些不是很完美的地方,但是总体上十分优秀,希望下一学期可以继续保持,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