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与长春房地集团校企合作奖学金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31 16:07:4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育人理念落实,完善三全育人体系构建,1229日,吉林大学商学院与长春房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吉林大学东荣大厦A604会议室举行。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长春房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玮,长春房地集团党委书记兼副总裁张锋,长春房地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赵程秀,长春房地集团总裁办主任张道权;吉林大学校友和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迟宪良;商学院院长张世伟,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帅,商学院副院长梁志平,商学院专业学位教学办公室主任林晶和商学院本科生学生代表。会议由吉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梁志平主持。

双方首先签署协议并互赠支票、证书。

 


     随后,商学院本科生学生代表、长春房地集团董事长王玮先生、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教授依次致辞。

本科生学生代表赵雨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长春房地集团捐赠善举的深切感激之情,并表示商学院莘莘学子将心怀感恩、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王玮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企业既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企业发展依赖于社会,也有责任将经营成果回报给社会。这次捐资助学活动,既是具体落实校企合作的一项举措,更代表了集团支持教育事业、重视人才培养的深厚情怀。他还勉励各位学子要珍惜校园时光,努力学习、茁壮成长、早日成才,未来为祖国、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表示欢迎吉大学子到长房集团交流、实习和工作。

闫国生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长春房地集团各位嘉宾、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此次捐赠15万元奖学金激励学子勤奋进取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长春房地极端的爱才之举、育才之实,也彰显了王玮董事长、张锋书记等长春房地集团的各位领导关注教育的一份社会责任和公益之心,更是饱含了大家对吉林大学、对商学院更好发展的一份热情期待。不仅体现了企业助力高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浓浓深情,更是对我院办学实力、办学成绩、办学特色的充分信赖和肯定,是校企在教育发展、人才培养、战略方向上的进一步接轨,是实现校企间资源互补、优势互利、共同发展的美好新起点。最后,他希望双方以本次协议签署为契机,深化合作、互惠共赢、携手并进,进一步加强在各个领域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在人才培养上取得新突破、在校企合作上创造新成果、在社会服务上做出新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相信,依托吉林大学商学院的人才资源和智力优势,借助长春房地集团的企业品牌和社会影响,双方本着真诚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一定会开启校企合作发展的新篇章,共谋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