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严肃考风考纪,助力期末考试-商学院期末考试巡考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1-18 08:32:3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确保考试工作公开公正进行,商学院加强了对于期末考试的组织和管理,切实做好各方面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考试来临前,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对各个年级学生进行了考前教育,认真组织学生学习有关文件和规定,对考场纪律进行深刻了解,号召学生们诚信考试,坚决摒弃投机取巧的不良习气,自觉维护考场纪律和考场秩序,遵循考场监考教室的安排。

进入考试周,党委书记闫国生、副院长辛本禄、副书记李帅、各年级辅导员深入考场,加强巡考力度。巡考过程中,引导学生们服从考场安排,协助监考教师做好保障工作,并对学生忘带证件、缺考、迟到等突发问题进行及时有效地处理。对于没有佩戴口罩的同学,老师们还给他们发放了口罩。

各位监考教师本着对学校学生负责的态度,明确各项制度,强化考试管理体系。

在疫情期间,学院在保证教师以及生命安全的基础上,顺利且有序得完成了考试周的各项工作,同时也确保了学生成绩的真实,考试过程的公正,进一步促进了学风建设工作稳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