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忆往昔——记商学院2019级党史学习及班会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1-04-07 21:31:1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6日下午,商学院2019级11班于东荣大厦A604举行“学党史,忆往昔”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为党史基本信息介绍、党的发展历程讲述、在“习语”中忆百年往昔三个部分。首先,同学们观看了幻灯片展示的党史内容,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随后,团支书刘冰琪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相关历史。同学们观看幻灯片,用心感悟党史。

同学们认真听讲,深刻领悟,在习语中忆百年往昔。对党史的内容有更深的了解,也因此明确了日后行动的方向,牢记这一段强国发展的历史,牢记共产党一直以来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牢记使命,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做自觉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的激烈讨论中接近尾声,不断地了解中央的政策动向和发展理念,是大学生接触社会、融入社会的重要前提,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可以相互交流、发表看法,对于增强对党史的理解和认同意义重大。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