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忆往昔——记商学院2019级党史学习及班会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1-04-07 21:33:0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爱国爱党学习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2021年4月1日下午1时,2019级工管12班全体同学于东荣大厦A604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围绕团支书讲解党史开展,号召同学们从党史教育中保持爱国爱党之心,党史记录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的各项制度、建设和理念的进步。在持续一小时的讲解中,班长和组织委员也发表了他们对党史理解,同学们认真听讲,深刻领悟,对党史的内容有更深更甚的了解,也因此明确了自己行动的方向,牢记这一段强国发展的历史,牢记共产党一直以来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学好党史、牢记使命,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做自觉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活动结束,每一位同学都将爱国主义情怀厚植于心,日后将勇于克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返校课程繁重的困难,积极感受和体会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做不忘初心的好青年。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