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忆往昔——记商学院2019级党史学习及班会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1-04-07 21:35:0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日16:00商学院2019级13班团支部全体团员东荣大厦A604教室举行了学党史,忆往昔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13班全体同学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回顾了百年辉煌党史,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过党史教育,加深对党史的理解与学习,坚定自己的信念,把握时代方向,争做新时代青年。随后,团支部书记刘佳昕同学带同学们习了《献礼建党100周年 回顾百年党史》,组织党史学习,引领青年团员树立远大理想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之处绽放最后,班长刘明昊同学领学由人民日报整理的《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引领广大团员争做新时代青年楷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党史教育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青年大学生当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坚守初心,砥砺奋斗,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