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忆往昔——记商学院2019级党史学习及班会活动(五)

发布时间:2021-04-08 13:39:3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41日上午9时,商学院2019级会计15班于东荣大厦A604举办了第一次团日活动。此项活动由15班团支书李思诺同学主持,15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李思诺向同学们细致介绍了思想汇报的书写格式,传达了具体要求,尤其提醒同学们不要有书写上的错误,更不要写错日期。

随后,李思诺向同学们介绍了“四史”的构成,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她指出,今年刚好是建党一百周年,是一个有重要意义的年份。接着,李思诺播放了介绍党的光辉历史进程的短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党是如何通过一步一步艰苦奋斗,最终取得如今的辉煌成就。从五四运动到召开中共一大、经历种种直至成功召开开国大典、社会主义建设在曲折中前进、进行改革开放、科学发展持续前进……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始终指引着中国前进的方向。

活动最后,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同学们一致推举孙泽文同学成为2021.04.10期的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史。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能够以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榜样,继承他们的优秀品质,学有所得,报效祖国。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