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忆往昔——记商学院2019级党史学习及班会活动(十)

发布时间:2021-04-08 23:16:0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46日下午,商学院201920班全体同学在东荣大厦A604进行了以“学党史,忆往昔”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赵天艺以时间为主线,为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党的指导思想和最高理想等内容,和班级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建党百年以来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辉煌成就,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让同学们自由发言,说出自己眼中党的百年大事,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洋溢。

在结束党史回顾后,团支书提出未来展望,祝福国家能够在未来获得更好的成就,国际地位不断提高,经济水平快速发展,在国际事务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活动的最后,班级共同观看了MV《少年》,在充满了青春气息的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会后通过与同学们的沟通了解到,本次团日活动极大程度上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通过与班级同学的讨论交流,同学们对于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能感受到作为青年人所肩负的责任,对今后开展团日活动有着建设性的指导作用。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