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于孩子 希望于未来——记吉林大学商学院德育示范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0-12-23 09:12:57     作者/出处:学生工作办公室     阅读次数:[]


      2010年12月22日,在孩子们的热切期盼下,商学院团委来到长春市绿园区民丰小学,正式与之联手建立我院德育示范基地,在民丰小学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清晨,商学院08级辅导员聂逯松老师以及10级辅导员顾冬捷老师带领同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冒着严寒赶往民丰小学。到达之后,两位老师首先与民丰小学校长对合作建立德育示范基地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随后,聂逯松老师代表商学院团委与绿园区民丰小学签约,使之正式成为商学院的德育示范基地,进一步推进了商学院德育工作的发展进程。

 

      签约后,志愿者们迫不及待地到班级中看望了可爱的孩子们,并在轻松的氛围下教给他们一些关于圣诞节的知识,教会他们唱圣诞歌曲,赠送给他们圣诞礼物。在孩子们开心幸福的笑容中,这份关怀和祝福犹显珍贵。聂老师和顾老师也来到班级中,与孩子们打成一片。在欢声笑语中,本次签约仪式完满完成。

 

      此次德育示范基地的建立,孩子们将可以在优良的学习条件中成长,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进步,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极为有利的环境。在孩子们渴求知识的眼睛中,我们深感德育工作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对学生们的教育和锻炼,更是一份责任与爱心。同时,也将进一步推进商学院德育工作的发展和学生思想道德的教育。


 

记者站:刘祈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