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章杯”吉林大学商学院2009级、2010级MBA激情狂欢夜全明星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0-12-28 21:12:35     作者/出处:mba     阅读次数:[]


  2010年12月26日17时整,本年度最后一场篮球重头戏——“华章杯”吉林大学商学院2009级、2010级MBA激情狂欢夜全明星篮球友谊赛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准时上演,比赛双方为2009级MBA全明星队和2010级MBA全明星队。本场比赛是由长春华章MBA培训学校赞助,吉林大学商学院MBA/专业学位招生与学生工作办公室和MBA联合会共同举办。当晚,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位办公室、2009级MBA半脱产1班班主任孙征老师,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教学办公室、2010级MBA全脱产班班主任代云老师,MBA联合会主席于建国同学、各部部长、副部长均出席了本场比赛。作为本年度吉林大学商学院MBA篮球友谊赛的收官之战,本场比赛更吸引了众多球迷到场观战。专业学位招生与学生办公室主管学生工作的闫闯老师由于出差遗憾的没能赶到活动现场。

  担任本场比赛的主持人分别是来自2009级的任罡同学和2010级的远潇同学。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本场比赛的两支全明星阵容。来自2009级的明星有:刘晓天、闫志章、赵强、魏宁、李贵君、修远见、张晓宁、赵海钧、金三川、薛岩、唐禹、张志宇。来自2010级的明星有:王胜利、张帆、韩成鑫、张博、梵天石、隋吉斌、佟博、雷怀成、王轶伟。


  2009级MBA全明星阵容


2010级MBA全明星阵容  

  随着MBA联合会于建国主席为本场比赛开球,火爆的全明星赛正式开战。虽然这仅仅是一场表演赛,但是比赛的过程依然十分激烈,双方队员你争我夺,比分交替上升,场面不可开交。球迷们看的更是过瘾,助威呐喊声震耳欲聋,此起彼伏。


  比赛休息期间,美女啦啦队还为全体球员和球迷献上了激情热辣的演出,为本场比赛更增添了几分色彩。


2010级MBA篮球宝贝


2009级MBA篮球宝贝

  经过紧张激烈的40分钟的较量,最终2009级全明星队以两分的微弱优势险胜2010级全明星队。

通过本场比赛,不但加深了2009级和2010级同学之间的了解,增进了的友谊,更体现了吉林大学商学院MBA学子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诠释了“团结创造胜利,坚持赶超未来”的完美篮球理念。比赛结束后,按照惯例举行了盛大的聚餐活动,期间欢声笑语、歌舞升平、高潮迭起,同学充分的享受着篮球带给大家的快乐和喜悦,场面十分热烈。


  至此,本年度吉林大学商学院MBA篮球友谊赛正式落下帷幕,相信篮球带给我们的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将成为每个人心中永恒的回忆。同时,让我们翘首以盼,共同期待着2011年商学院MBA学子们在篮球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MBA联合会文体部副部长  张陆陆

                                                         专业学位招生与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0年12月28日